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工商建研會桃園聯誼會新舊任會長、執行長交接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工商建研會桃園聯誼會新舊任會長、執行長,於8月31日晚上6:30,於桃園市尊爵大飯店舉行交接,新任會長、執行長分別由立委朱鳳芝與比利小雞蛋糕專賣店負責人陳美鳳出任。該會成員泰半為縣內工商企業界知名人士,其中,現任會長、也是立委的朱鳳芝與第廿期成員吳志揚均將投入年底立委選戰,預料交接典禮將瀰漫濃厚的拜票氣氛。

即將出任該會執行長的比利小雞蛋糕專賣店負責人陳美鳳指出,工商建研會桃園聯誼會是全國第一個以縣市為單位的跨期組織,以結合桃園縣工商資源、舉辦各項學術、藝文、工商座談聯誼活動為主,促進產業間的聯繫及跨業交流,並增進與政府間的互動機制,拓展成員在地人脈基礎為宗旨。

此次,交接典禮的主題為「用心、傳薪、創新」,除了將續辦第廿一期會員的課程,並期成員發揮相互扶持的「用心」精神,在競爭激烈的年代,秉持「」傳薪與創新」的力量,共創社會的繁榮景氣。而這場桃園縣工商界知名人士的盛宴,當天晚間的會場音樂、佈置將以懷舊復古風為主,參加會員亦以復古風打扮為主,令人耳目一新。2004/8/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