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販毒遭逮情侶卻互推責任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陳文瑞與在酒店上班的女友張啟瑜二人涉嫌販賣毒品,警方今日持搜索票當場在其住處搜出毒品、帳冊及毒品,並於訊後將陳等二嫌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家住大溪鎮有毒品、竊盜、恐嚇取財前科的三十二歲男子陳文瑞,涉嫌與在酒店上班的二十五歲女友張啟瑜販賣海洛因毒品,警方見時機成熟,今日凌晨持搜索票當場在桃園市住處,搜出海洛因毒品二包、安非他命一包及注射針筒。

警訊中陳文瑞與女友張啟瑜互推責任,陳嫌向警方表示,由於女友是在酒店上班,需要天天吸毒提神,但張女聲稱,因染有毒癮需天天吸毒,陳嫌會提供毒品,所以才會跟販毒的男友在一起同居,警方訊後將陳、張二嫌依販賣毒品、竊盜等罪嫌移送偵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