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打鳥慶生反遭觸法移送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男子林明有為了慶生,今日開車前往埔頂公園附近打鳥,引起路人側目報警,警方將林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對於林男生日及觸法同一天的窘境表示無奈。

警方調查,在桃園市當水泥工的三十一歲男子林明有,今日上午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帶著卡賓瓦斯長槍,開車前往埔頂重劃區內公園附近打鳥,由於所使用的瓦斯改裝卡賓槍太過逼真,引起路人驚嚇而報警,警方趕至現場將林姓男子帶回警局,還在林姓男子車上找到受害的六隻小黃雀。

林男在警訊中表示,槍枝是在中壢夜市一間模型店以二萬元高價所購,由於自己槍法不大準,所以特別加裝狙擊鏡輔助。由於昨日正逢生日,所以才想到打鳥慶生,當警方告知若打下的是保育類鳥類,將多吃上一條官司,林男才大呼好險。由於林男行為明顯觸法,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