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木炎本週六參加快樂銀髮族-老人福利宣導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縣老人人口數即將達到十四萬人,佔全縣人口7%,意味著桃園縣已邁向高齡化社會。為了讓桃園縣民眾了解目前縣政府社會局所推動的老人福利服務內容,桃園縣政府社會局於十月二日(星期六)上午八點半,在虎頭山公園團康區(親子公園)委託桃園市婦女會辦理「快樂銀髮族-老人福利宣導活動」,並邀請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揭開序幕,讓阿公阿媽們有機會一同感染金牌選手的熱情與毅力。

這項「快樂銀髮族-老人福利宣導活動」,除了設置宣導攤位為民眾解答各項福利措施外,也提供有獎徵答與民眾互動,此外,桃園市婦女會並準備多項精采節目以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中醫師公會及義剪協會也在現場提供義診及義剪服務。

同時為了展現社區及志工高度參與的精神,捐贈全新或二手的日常生活用品給大會跳蚤市場進行義賣,義賣所得捐贈給桃園縣「社會救助金專戶」讓善款能幫助更多弱勢的民眾。2004/9/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