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老人運動大會即將熱鬧登場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社會局將於十月十六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在東門國小操場舉辦第二屆老人運動大會,參加人數預計二五○○人。

為慶祝重陽節的來臨,市政府社會局特別精心設計多彩多姿的老人運動大會,期能透過團體性、體能性活動促進老人社會參與及身心健康,並藉由運動大會以宣導本市老人福利相關工作。

大會除安排各項運動競賽外,同時也穿插各社區老人關懷站表演節目,表演內容包含老人打擊樂、舞蹈表演、手語表演及老人社區關懷站成果展覽等,活動可說是非常精彩及熱鬧。

社會局張偉賢局長表示,在重陽節前夕,讓各位長輩們齊聚在一起共同歡慶佳節及參與活動競賽,以達身心活化並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祝福。2004/10/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