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國際崇她社舉辦二手衣義賣走秀「把愛傳出去」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崇她社本週六(十六)日下午二點起,在中壢新生路SOGO對面廣場舉辦「把愛傳出去:二手衣義賣走秀活動」。該活動所有收入將捐贈財團法人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作為會務運用。現場除了名牌衣物一元起價的熱鬧拍賣活動,主辦單位並準備了上千件每件僅標價一元的衣服讓現場民眾限量搶購;支持該活動的立委朱鳳芝呼籲民眾熱絡參加,把愛穿出去、同時也把愛傳出去。

由立法委員朱鳳芝奔走創立的桃園國際崇她社是目前國際社團中,唯一以”中華民國”名稱加入的,並且在國際年會時,仍然使用”國旗”做為代表的旗幟。桃園社是最年輕的分社之一,成立於八十六年,目前桃園社總計有服務於各行各業領域的社姐三十三位。

今年正值桃園國際崇她社成立六週年,在週年慶前夕,該社特別規劃公益活動—「把愛傳出去~二手衣義賣走秀活動」。邀請舊愛新歡二手衣專賣連鎖店等相關單位共同規劃參與。該次活動共分為三個部份:首先是一元限量區;上千件僅標價一元的衣服,不必競標,但每人限購五件。第二部份是標價精品區;各種樣式及尺碼的漂亮衣物,超值實在,等待有緣人的慧眼惜貨。而喜歡精品名牌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的是名牌走秀;現場拍賣由崇她社社姐們穿著的精品服飾,並搭配名牌飾物、皮包、數位相機及限量古董等,許多商品更將由一元起價,開放讓現場民眾競標。

主辦單位表示:舊衣捐售做公益,不但能趁機將家中衣物更換整理,創造環保概念以及建立珍惜衣物的價值觀,而每一位參與活動的朋友,也可以用最經濟的價錢買到實用合穿的衣物,對愛心捐贈活動實際做出貢獻,實在是快樂行善、利人利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