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省會計師公會北區辦公室啟用動員會計師為呂志明造勢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省會計師公會座落在桃園市成功路上的北區辦公室(廿七)日啟用,來自全國各地的會計師菁英到場祝賀,並力挺親民黨提名、參選桃園縣立委的會計師候選人呂志明,台北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羅淑蕾強調,立法院迄目前都沒有一位會計師專業立委,呂志明當選立委,將背算盤到國會,替台灣人民向阿扁政府算帳!

羅淑蕾同時也是親民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羅淑蕾說,投呂志明一票就等於投羅淑蕾一票,她呼籲台北市的會計師們,每人為呂志明拉十票,送呂志明到國會。
羅淑蕾目前擔任台北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也是該公會四十五年來,首位女性理事長。

全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賢郎也表示,我國目前財政困難,債留子孫的金額高達近四兆,而國會中竟無ㄧ位具有專業會計背景的人才替國家預算把關,這樣的現況令人憂心。立法委員候選人呂志明是全國會計師「唯一」共同推薦的會計專業人才,呂志明除了專業問政外,其為人忠厚老實,這樣的人才若能加入國會,絕對可以打造更優質的國會,正所謂「專業問政 打造新國會」!

羅淑蕾則強調:「世界各國的國會中皆有會計專業人才,在為國家財政預算把關,惟獨台灣沒有,這是台灣人的悲哀!」若非有專業會計背景的人才把關,隱藏性的預算弊病是不易被發現的,無怪乎我國的預算弊病百出,民脂民膏都被黑心人士獨吞了!再加上台灣是以中小企業起家的國家,目前的財稅政策卻獨厚大企業,這樣有問題的政策,必須要有像呂志明這樣的財稅人才替人民把關,全國人民的權益才有保障!

呂志明宣示,將來他當選後,立志當個『預算弊端終結者』!將發揮他在「會計」、「稅務」及「企管」的專才,為會計界、稅務界的權利打拼;其次,其將積極推動財稅改革政策,替全國人民看緊荷包,並全力為桃園地區的人民爭取更多的補助,積極推動、發展大桃園地區的經濟與建設!2004/10/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