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蔬菜公會支持郭榮宗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蔬菜公會(五)日晚間於桃園市召開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楊啟忠主持。立委候選人彭紹瑾、郭榮宗、李鎮楠以及立委候選人朱鳳芝、林正峰、陳宗義、彭添富等人的助理群,相繼到場爭取選票,場面熱絡;蔬菜公會的會員們對親自到場的立委候選人,展現高度熱情,高喊「凍蒜、凍蒜」,選戰氣氛瀰漫全場。

據了解,桃園縣蔬菜公會會員泰半來自各傳統市場的蔬菜販運商,並從事蔬菜銷售的工作,他們有的甚至已成為家族事業,第一、第二、甚至第三代,都在市場銷售蔬果,「務實與熱情」是他們的主要特色。

所以,這些各自有自己行口或公司的蔬菜販運商,每逢大小選舉,對支持的候選人總以喜捨的精神,不但出力,而且還不時捐助蔬菜或水果給參選的候選人競選總部,做為供應選舉期間總部工作人員伙食的菜料,其中還有熱心積極的販運商,甚至向消費者推介他們所支持的候選人,使這些每天與許多消費者互動頻繁的販運商,潛藏的助選威力不容小覷。

因此,該會召開會員大會,雖僅席開十餘桌,但多位現任的立委候選人卻親自到場參加,其中,現任立委郭榮宗因平日對該會會務推動相當關心,理事長楊啟忠
除力薦郭榮宗對該會貢獻外,並籲請會員全力支持郭榮宗。

立委候選人郭榮宗指出,他擔任觀音鄉長八年期間,首創生育、就學,喪葬等補助金,使觀音鄉成為名幅其實的「福利鄉」,並因為推展農業休閒觀光,缷任時為公庫結餘五億餘元,使觀音鄉這個濱海的鄉鎮,成為全國首屈一指的新興富地;
由重視鄉民的「福利鄉長」到爭取二連霸的立委,郭榮宗強調,其服務方針,一切以全民福利為優先,籲請選民全力支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