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百合扶輪社舉辦「花園婚禮.平安有愛、親子造型創意秀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百合扶輪社為喚起更多民眾重視家庭親子關係,於聖誕節前的(廿一)日上午十一點,假桃園市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舉辦「花園婚禮.平安有愛、親子造型創意秀」活動,縣議員李曉鐘夫婦並蒞臨參加;而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為了配合該活動舉行,全體員工也進行員工造型創意賽,打扮各種與聖誕節有關造型的員工站在公司門口前,高喊歡迎光臨,引起來往人車側目。

百合扶輪社社長許春娥指出,「花園婚禮.平安有愛、親子造型創意秀」於聖誕節前舉辦,進行各種又酷、又炫的造型創意秀外,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讓小朋友感受到家人的愛,珍惜被愛也要學習如何愛人,期我們的社會平安和諧;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在遊戲中成長、並激發起他們的各種創意。

許春娥說,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所以這場活動由她與百合社會員陳明娥、羅素貞、、張惠芬等人,偕同孩子們以各種聖誕節的妝扮舉行一場「親子造型創意秀」,期帶給社會更多的歡樂。

百合扶輪社是一個相當重視家庭生活的的社團,卅多名的社團成員來自各行各業表現傑出的女性,儘管在工作或事業領域上表現非凡,但該社社員們一致體認,幸福家庭勝過一切成就,所以該社的許多成長課程、聚會聯誼,泰半邀請社友的家庭成員參加。

而為了配合百合扶輪社親子造型創意秀的演出,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的員工們,也同時舉行聖誕節的造型秀比賽,該公司攝影部、造型部等各部門員工以各種超炫、超亮的造型、大膽的秀,並在該公司門前高喊歡迎光臨,也讓該公司營造的聖誕氣氛感染到來往人車。2004/1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