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比利小雞十週年慶與台鈴機車合作推出買蛋糕送機車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迎接金雞年到來,蛋糕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與雞有關商品,刺激買氣,期增加業績。以創意蛋糕知名的比利小雞蛋糕公司(十二)日發表金雞報喜蛋糕,同時慶祝該公司十週年,與台鈴機車合作推出買蛋糕送機車活動,期吸引更多蛋糕族消費者。

比利小雞蛋糕公司負責人陳美鳳、張碧娥指出,買蛋糕送機車活動,只要在週年慶期間來店消費滿五百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二月三日於該公司桃園市中山店公開抽獎,翌日公佈於網站,?首獎是價值二萬多元的台鈴Choinori機車一台,另外還有其他豐富獎品。

比利小雞蛋糕公司十年前於桃園市中山路成立,由英文名字叫比利與小雞的兩位女生合夥創業,十年來,比利小雞由桃園市出發,以北台灣為發展重心,陸續在中壢市、新竹市、台北縣市一帶成立了十多家分店,去年八月間並整廠輸出到印尼,成為台灣首家本土蛋糕公司拓展到海外的業者,目前在印尼雅加達鬧區即可看到比利小雞蛋糕專賣店的設置,令台灣去的旅客相當親切。

比利小雞蛋糕公司負責人陳美鳳表示,比利小雞不只是賣蛋糕,還賣給客戶一個「心情」,並期望每個人在蛋糕前所許下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比利小雞十週年慶秉著感恩的心,推出一系列回饋活動,邀大家同來分享。

首先是2005金雞報喜好運來?。?送走了2004小猴年迎接著2005的金雞年,比利小雞也推出一隻象徵好運到來的立體小雞造形蛋糕,可愛又討喜的模樣讓您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發發發。

還有比利小雞與台鈴機車合作推出買蛋糕送機車活動,推出2005年 ~LUCK號立體小機車蛋糕以及一系列的十在好料、十破驚天、十來運轉、十拿九穩、十在好車等活動,期吸引更多消費者創造好業績。2005/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