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廣開大漁村餐廳知名度業者推出十道年菜價格只三千促銷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看好年菜市場成長迅速,位於桃園縣果菜批發市場內的大漁村餐廳,為回饋消費者,打響餐廳知名度,推出三千元十道年菜促銷案,讓您年節不需為做菜煩惱。大漁村老闆呂錦同有卅年餐飲經營經驗,目前在桃園縣共有四家餐館,呂錦同說,即日起至二月四日受理年菜預約,再送泡菜一盤,預約專線:370-6699。

位於桃園市文中路上的桃園縣果菜批發市場,內有寬敞的停車場,該市場內的大漁村餐廳老闆呂錦同經營餐飲業已有卅多年。呂錦同指出,大漁村餐廳經他加入營運才七個多月,因位處偏遠,雖供應菜肴價廉物美,但許多消費者並不知道。

所以為了廣開該餐廳知名度以及回饋桃園地區的消費者,今年過年該餐廳特別推出三千年菜促銷案。三千年菜雖然價廉,但十道菜絕對是物超所質,十道年菜有:龍蝦拚盤、鄉村土雞、荷葉子排、干貝四寶、紅蟳米糕、甜椒軟枝、蒸桂花魚、炸雙拚等,其中鄉村土雞則是半年前即與山上養雞場配合供應,而荷葉子排使用的食材是桃園道地的黑毛豬。

至於三千年菜、提供十道菜是否有利潤?呂錦同說,他目前在桃園有四家餐館,位於竹圍漁港附近的大港口餐廳也是由其所經營,四家餐聯合採購食材,成本上較有降低空間,加上今年推出年菜,完全是為了廣開大漁村餐廳知名度而來,所以不惜成本、並注重食材品質,而如有尾牙宴或者春酒宴舉辦,他亦比照辦理。

大漁村餐廳年初一休假,除夕夜及年初二起照常營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