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浴”求放下浪漫享“樂”三越 HI-END頂級音響鑑賞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廿一世紀的現代人,面對各方壓力、緊張生活,如排山倒海而來,如何釋壓?不妨用最簡易的「音樂治療法」吧!桃園市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三日邀請美女於該中心沐浴、聆聽HI-END音響,怡然自得陶醉在音樂情景 ,恍若煩憂遠離,該中心建議民眾再忙,不妨利用沐浴時聽聽音樂,讓自己有更好的心靈享受。

桃園市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以大手筆,於一個多個月前,成立該中心,吸引許多發燒友及愛樂族造訪,享受音樂之美。該中心負責人詹美華為加強對發燒友及愛樂族的服務品質,分享“發燒音響”各種軟硬體資訊 ,即日起招募三越愛樂家族,同時並自三月五日自廿七日發表頂級進口音響鑑賞會;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電話:333-2007;333-2052;333-2076。

詹美華說,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音響來自法國、英國、德國、美國各大品牌產品,價位合理,視聽中心採精選原木裝潢,在芬多精的瀰漫中,恍若置身在大自然中,提供桃園地區的HI-END音響族擁有一處聆聽「頂級音響,享受千萬」的好所在,期日後凝聚更多樂友在此成立HI-END音響家族聯誼中心。

由於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各種競爭壓力不斷,許多人甚至忙得沒有時間放鬆自己,詹美華說,該公司工程部門近年來,接到的音響安裝工程設計案,已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指定要將音響喇叭採嵌入式法安裝在乾潔溼分離的浴室牆壁內,利用沐浴時藉播放音樂,完全的放鬆自己。

這種藉沐浴時聆聽音樂的方式,就像許多人沐浴時唱歌一樣,可以達到精神上完全的放鬆,將音樂融入生活、生活結合音樂,有助一個人的精神生活品質提昇。

為加強對發燒友及愛樂族的服務品質,分享“發燒音響”各種軟硬體資訊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即日起招募三越愛樂家族,同時並自三月五日自廿七日發表頂級進口音響鑑賞會。2005/3/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