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感恩的小玉讓德來修院充滿溫馨與珍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幸福」來自於對人的感恩與珍惜。

桃園市成功路上的德來天主教會附設幼稚園,廿七日下午洋溢著熱鬧溫馨氣氛,因為受到修女照顧成長的孤兒張小玉,再過幾天就要舉行婚禮,婚禮前夕小玉穿著一襲美麗的白紗禮服回到德來的「娘家」,向如同她母親般疼愛她的嬤嬤(修女的稱呼)們道別。

與小玉同樣生長在德蘭兒童之家的院童們,每個人親手做了鮮花送給這位即將出嫁的大姐姐,向來對弱勢團體關懷不遺餘力的桃園縣議員萬美玲,也來到德來為小玉祝福,萬美玲的企業好友白木屋蛋糕公司、花園婚禮婚紗公司,分別送來蛋糕、提供禮服給滿懷感恩的小玉,期以企業界的祝福注入她幸福的人生。

縣議員萬美玲說,小玉的父母親在她十一歲左右,因病相繼過逝,被送到新竹縣的德蘭兒童收容中心,受到中心內嬤嬤的照顧,小玉暗自許下長大成人後要照顧需要被照顧的人,因此當她以優異成績自長庚護專畢業、就業一段時日後,繼續就讀台北醫學院護理系,並從事護理工作,同時覓得如意的另一伴。

再過幾天,廿六歲的小玉就要結婚了,過去照顧她、如同再生母親的嬤嬤趙菊妹等多位修女,因年歲己高,當天不克參加她的婚禮,有多人並調往位於桃園市的德來教會服務,小玉為感謝嬤嬤的費心照顧,婚禮前夕穿著白紗禮服到德來向她們一一謝恩道別。

縣議員萬美玲指出,小玉雖因父母相繼過逝沒有了家,事實上德來、德蘭就是她永遠的家,尤其是企業主白木屋蛋糕公司董事長簡菱臻、花園婚禮婚紗公司總經理許文馨主動送來蛋糕與提供婚紗禮服,讓小玉深刻感受來自各方的愛。

萬美玲議員指出,蛋糕是幸福與甜蜜的象徵,重視人文與關懷的白木屋蛋糕公司董事長簡菱臻獲悉小玉是一位感恩的孩子,相當感動,送蛋糕給小玉,期藉著蛋糕將來自各界更多的愛傳揚開來。
照片說明:小玉為感謝嬤嬤的費心照顧,婚禮前夕穿著白紗禮服到德來向她們一一謝恩道別。【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