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桃園縣蔬菜公會率百餘家攤商要搬家!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蔬菜公會理事長楊啟忠二日指出,為了廣大蔬果消費者的便利性以及攤商的發展性,該公會將自六月十六日搬遷至桃園農產運銷公司。桃園農產運銷公司位於桃園市文中路一段107號(桃園縣綜合農產批發市場),一旦遷入新址因交通便捷等各方良好因素,將有益攤商、產地農友以及消費者採買、銷售環境,創造多贏的局面。

楊啟忠理事長也指出,遷入新址的桃園縣蔬菜公會將在新址進行早、午市拍賣作業,其中午市拍賣交易市場更是北台灣唯一的拍賣中心,而為了保護消費者的健康該中心將設置農葯殘毐檢測中心。

楊啟忠表示,桃園縣蔬菜公會的攤商目前是在位於桃園市中正三街的桃園市果菜市場批發蔬果,該批發市場已有卅多年,隨著商圈的繁榮使位於桃園市鬧區地段的該市場,因週邊商業區、住宅區大樓林立,致該市場出入道越來越不便,甚至成為週邊居民不歡迎的目標,而攤商也深慨該市場已無發展空間。

為此市場攤商多年來不斷覓尋交通便利、場地寬敞的地點,期攤商能夠永續經營,經過攤商們費心找尋並與相關單位溝通、協商後,將於六月十六日下午二點搬家了。

桃園縣蔬菜公會即將遷往的新址桃園農產運銷公司,位於桃園縣境的中心位置,土地寬敞、交通便利,遴近北一高、北二高、東西向快速道等要道,尤其是文中路正進行打通工程,未來對農產批發所需便捷的運輸、節省成本及效率相當有助益,使該運銷中心發展潛力看好。

楊啟忠表示,桃園縣蔬菜公會搬遷至新址後,因該公會的加入將使原有承銷商一O六人,每天批發四O公噸蔬果,再加上該會會員共同投入經營後,業務量將激增到每天六百噸以上,增加農友收益,同時提供大眾健康安全蔬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