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農產運銷中心十一日營運試賣捐十噸蔬菜給教養機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農產運銷中心經過年餘籌劃,下週一(十一)日起於原桃園縣果菜綜合批發市場營運試賣,試賣首日因慮及業者忙於搬遷作業,不舉辦開幕儀試,另擇期隆重舉行;但有感近月來天候不穩,菜價上揚,於試賣營運前夕的昨(八)日,捐出十噸價值廿五萬餘元的高麗菜給縣內教養機構,以感謝各界對籌備工作的協助。

桃園農產運銷中心籌備處主任、也是現任桃園縣蔬菜公會理事長楊啟忠指出,該中心位於桃園市文中路與蘆竹鄉交界處、原桃園縣果菜綜合批發市場,交通便利、市場佔地面積大,未來發展潛力看好。

該中心籌備期間獲得桃園果菜市場蔬果行口商支持,約有三分之二、廿多家的行口商陸續進駐,營運時間為早上六點到十二點,下午二點到五點,其中,午市批發則是北台灣唯一的農產運銷中心、也是北台灣最大農產運銷中心。

該中心營運試賣期間來此消費的中、小盤商,可向批發商請求補助20Kg以下補助30/箱,含20Kg以上補助50/箱,大籮筐補助150元,以及開幕期間消費將有PoLo衫贈送(一家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楊啟忠指出,桃園農產運銷中心擴大營運,力朝規劃現代化農產運銷中心的各項服務功能,先後進行第一、二、三期工程,包括強化污水設備功能、蔬果農藥殘留檢測設施、現代化科技處理處理、銀行服務中心、福利餐廳、不斷電設備規劃等以及因應桃園商港、基隆商港、桃園機場碼頭拆櫃作業,進出口的各農產品儲存,興建的第三期工程冷凍泠藏倉儲碼頭等重要設施。

桃園農產運銷中心位於桃園市文中路上、為桃園市、蘆竹鄉交界處,地處十三鄉鎮市中心點,腹地廣闊,商機無限,佔地面積廣達五公頃,就在北二高系統交流道下,南來北往交通便捷,貨物運輸快速。

照片說明:桃園農產運銷中心十一日營運試賣捐十噸蔬菜給教養機構。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