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原鶴商務旅館榮獲94年度旅館業衛生自主管理優良店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由桃園縣衛生局舉辦的「94年度旅館業衛生自主管理優良店」評鑑結果出爐了!在桃園縣188家旅館中,共有16家脫穎而出,位於桃園市的原鶴商務旅館亦在表揚名單之中,負責人陳惠珠廿一日下午於住都大飯店接受縣長朱立倫頒獎表揚,期原鶴以更好的服務品質,爭取更多觀光客對桃園留下美好印象。

位於桃園市雙峰路上的原鶴商務旅館,客源泰半為來自日本的商務旅客,原鶴提供每位來往台、日間的日本友人一個溫馨的家。經營者陳惠珠流利的日語以及拿手動聽的日本演歌,打開彼此語言不通的隔閡,結識各方好友,也廣開她的視野與豐富生活的色彩。

以半工半讀畢業於專科學校的陳惠珠,吃苦耐勞的個性,讓她在廿三歲那年,即擁有屬於自己的貿易公司,憑著熱忱與坦誠,在求新求變的貿易商場上獲得許多豐富經驗與判斷力。八十三年間,陳惠珠回到成長她的桃園故鄉,選擇在桃園市郊的雙峰路上,興建一棟充滿人性化的原鶴日式商務旅館。

原鶴商務旅館建材與內部設計皆出自名家之手,並不亞於五星級的大飯店服務品質,所以在口碑相傳下,客源擴及義大利、中東、韓國等國家商務旅客,住客率平均高達七成以上。

衛生局辦理94年度旅館業衛生自主管理優良店之評選作業自今年 (94)年4月份起開始進行,為能提升旅館業業者對衛生的要求,促使業者負起較多之衛生管理責任,本次辦理的「旅館業自主衛生管理優良店」評鑑活動,將「營業場所自主衛生管理」納入重要指標,其中包括要求業者主動管理方式,做好每日衛生檢查工作,並即時改善,進而持續保持營業場所衛生,並養成從業人員良好衛生習慣,減少傳染病疫情之發生。

經過衛生所的初評後,於今六月底,由衛生局聘請專家學者、桃園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桃園縣觀光旅館公會對進入決選的業者開始複評作業,並請縣府警察局、消防局、工商發展局等局室協助相關公共安全之評分,最後選出16家衛生自主管理優良店(含觀光旅館2家、旅館6家、汽車旅館8家)。 2005/7/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