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竹市觀光月系列活動即將熱鬧登場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2005年新竹市「八月觀光月」系列活動即將於八月份熱鬧登場,市長林政則表示,這次觀光月的主題是「看山、看海、看古蹟」,活動地點更選在全市主要的觀光景點,可望將近年來引以為傲的的努力成果,完整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他誠摯的邀請全體市民及全國民眾參與「觀光月」,認識不同以往的新竹風情。

市長林政則上午與交通局長郭振寰、建設局長吳宗錤、教育局長蔣偉民、觀光局長莊肇基、副局長馬耀球、市議員李黃錦燕、許文棟、張祖琰、鄭劉淑妹等人共同在「觀光月」記者會中公開向全體市民及全國民眾推薦「八月觀光月」各項活動。市議員李黃錦燕、許文棟、張祖琰、鄭劉淑妹等人則是稱讚林市長的用心,市民看的到,他是歷年來最用心的一位市長,林市長的都市行銷,讓全國民眾都來新竹市觀光。

林市長表示,新竹市的面積雖小,觀光資源卻很豐富,聞名的十八尖山、風景秀麗的十七公里海岸,及市區內隨處可見的古蹟,經過市府近年來的經營與打造,逐漸讓原本商業發達的新竹市,轉變為擁有美麗願景的「城市花園」。

林市長表示,2005年新竹市八月觀光月活動將從八月五日晚間在孔廟廣場舉行的「大家來看歌仔戲─明華園公演」開始,八月六日在港南運河的「新竹市觀光月嘉年華晚會」、八月十一日的「港南運河七夕愛之船」、八月十四日「十八尖山萬步踏青」、八月廿日新竹(南寮)漁港的「十七公里觀光海洋音樂季」、八月廿一日「市區八大古蹟半日遊」、八月廿七日新竹(南寮)漁港的「南寮海鮮魚參(合一字)魚節」等,總共有八大重點活動,囊括觀光產業、文化古蹟、山海景緻、音樂浪漫及美食佳餚,更有全國首創的千童營火晚會,內容包羅萬象,老少咸宜。歡迎全體市民及全國民眾來新竹市玩。

記者會現場還請到快樂兒童舞蹈團、玄奘大學視覺藝術系、世界工家共同演出小美人魚,交通局長郭振寰與市議員李黃錦燕兩人聯手替小美人魚加冕,陶笛阿志─游學志也應邀在現場表演陶笛。2005.0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