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關懷獨居榮民伯伯林政賢送礦泉水給龍山里民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因停水事件,引發政治口水戰之際,桃園市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十一日悄然由龍山里里長李威陪同,前往該里送飲用的礦泉水給獨居的榮民伯伯。林政賢說,送水是服務工作,他參與地方社團多年,抱持著感恩的心,深刻體會,人生是不斷的學習與服務的歡喜道理

?桃園市龍山里靠近中壢市與桃園市交界處,里內約有五百多戶陸軍退役的獨居老伯伯居住在此,因此桃園發生停水事件以來,里長李威主動關心里民的飲用水問題,經林政賢服務處知悉,十一日前往榮民伯伯經常聚集的龍山里榕樹下送水。

上午九點半,看到林政賢由工作人員陪同前來送水,榮民伯伯笑的好開心,直向林政賢道謝。林政賢說,?民進黨執政這些年以來,經濟大幅衰敗,民眾生活的痛苦指數增高,尤其,近一兩年來我們桃園,口水多、禍水多,就是乾淨的自來水少的可憐。

所以送水讓榮民伯伯有健康的飲用水,林政賢認為相當有意義,期望由他做起獲得更多人的認同、參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