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敏盛醫療菁英團隊-以行動回饋偏遠的金山醫院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甫歡慶過卅週年院慶的敏盛綜合醫院,廿九日有四位服務年資與敏盛綜合醫院同年的資深醫師,應聘至北縣金山醫院服務,隨著敏盛醫療菁英團隊駐進,將「敏盛心、服務情」的精神,延伸至北縣金山、萬里、石門、三芝等四個鄉鎮,提供七萬多的民眾更多的醫療救助。

該四位服務年資與敏盛綜合醫院同年的資深醫師,分別是:林宗熙醫務長(前營運部副營運長)、劉錦勳副院長(前大園分院院長) 、李允文副執行長(前營運部營運長)及辜輝雄醫師(前三民院區四維診所)。
四位資深「敏盛人」的林宗熙醫務長,是金山鄉人,此次回鄉服務抱持著感恩與回饋的心,雖轉任金山醫院院長新職,但強調日後依舊與敏盛密不可分,未來二家醫院將在人力、物力、能力上有更多的交流及醫療合作。
林宗熙醫務長指出:敏盛醫院的前身為楊外科診所,卅年前位於桃園市和興街與南華街上,雖位於小巷內,病床也只有17床,但因現任敏盛集團董事長楊敏盛的視病猶親及精湛的醫術,受到地方的肯定。林宗熙說,由楊外科診所到現今被喻為桃園台大醫院的敏盛醫療體系之所以茁壯,完全在於楊敏盛醫師有其獨到的遠見。

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李源德表示:金山地區醫療資源貧乏,只有十多家診所,距離最近的醫院也要十五公里以上,緊急醫療的救護與設備也都不佳,常見因路途遙遠而造成無法掌控最佳救治時機的憾事。但是在金山鄉鄉民的促擁下,金山醫院由敏盛醫務長林宗熙及劉錦勳副院長、李允文副執行長、辜輝雄院長...等醫療精英團隊駐進服務的意義代表著敏盛服務觸角的延伸經驗的傳承,將可就近對金山、萬里、石門、三芝等四個鄉鎮七萬多的民眾提供更多的醫療救助。金山地區一帶的民眾在不久的將來必能享受到更充分的醫療資源。
敏盛醫療體系昨日在經國總院23樓扶輪廳舉辦「敏盛四傑榮退茶會」,敏盛集團董事長楊敏盛及所有二級以上主管,特別於當日舉辦一場隆重的聯合歡送會,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李源德、楊弘仁執行長、呂鴻基教授及張楊全院長…等醫護、行政主管也到場致意,場面盛大隆重,溫馨感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