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竹動物園七十週年園慶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年成立屆滿七十週年,連同擴園範圍合稱的新竹動物公園計畫將舉行七十週年園慶活動,市長林政則十六日率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工務局土木課長陳永源及動物園長洪明仕等人現場實地勘查,指示加強修繕維護,凸顯動物園填滿幼年歡樂的天地,配合完善生態環保設施架構,讓更多民眾喜愛到此遊玩。

林市長指示洪明仕園長有關籌備園慶活動,應把最完整美好的面貌呈現給遊客,身兼公園路燈管理所長的馬副局長從旁協助綠美化工作,各式花檯、步道、階梯、欄杆、牆面的整潔與修護宜有一定品質,把最好的成果擺出來,園慶活動的內涵與外在才收加乘效益。

林市長相當感謝農委會在前主委范振宗任內撥款六千多萬元協助動物園改善設施與污水排放,改觀園區空氣品質與環境清潔,而近期有市議員捐贈飲水機於園內提供遊客使用,此措施可進一步推廣,可由動物園自行採購廣為放置,另外,園內公廁環境的改善及維護也持續進行,期保持高品質的休閒環境,讓遊客都能有口皆碑。

新竹動物園是許多人幼年歡樂回憶的地方,近年來改觀型態採休閒、生態、親子等面向發展,獲普遍佳評,成立七十年園慶,應屬在此擁有歡樂回憶者的大事,林市長指示不但要把好的面貌呈現出來,也要廣為宣導,邀請大家常來遊玩。2005.09.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