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83歲老父親披綵帶林政賢一步一印勇敢再出發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選區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競選總部,於十一月三日上午十一點十五分,在桃園市經國路卅五號正式成立。林政賢83歲老父林後田先生,由家人陪同,專程自雲林到成立大會會場,為他的屘子林政賢親披競選綵帶,期林政賢當選縣議員,要以尊重、關懷的心,服務地方、服務選民,擔任政界的賢能者。

林政賢的父親、是影響林政賢為人處事最深的人。他說,父親原本任職教育界,因為人熱心、正直,受到地方人的推崇,在卅二歲那年步入政壇,自此當選五屆的縣議員。林後田先生當選第二屆縣議員那年,正好林政賢出生,因此,父親以政賢命名,期小兒子將來是「政界的賢能者」。

林政賢對於老父親的期許,呼籲支持他的選民,以一張張選票送他進入縣議會,他將一秉認真、尊重、真誠的心和態度,善盡民代的職責。

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現年九十二歲的前桃園國小老校長廖秀年親自為他授戰旗,雲林人的台聯秘書長程振隆將把黨派放一邊,為他的鄉親公開助選,並親授含有愛必到達意義的「愛迪達戰鞋」給林政賢。另外,林政賢的宗親會理事長林其城則親自授宗親旗給林政賢,期林政賢此次旗開得勝,為宗親力爭桃園市第二席縣議員席次。

而為了鼓勵林政賢當選縣員後要以服務一生為志業,擔任林政賢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立委楊麗環,代表她的宗親楊敏盛親筆書寫「服務一生、啟動關懷力、社會更美麗」的墨寶,於成立大會親自授給林政賢。林政賢的宗親立委林正峰則代表桃園縣青創會創會長梁慧琪,授包子、蛋糕、粽子具有「包高中」意涵的三樣東西勉勵林政賢,林政賢的老父親林後田抵會場為林政賢披競選綵帶,林政賢與妻子吳貴瑛跪著接受老父親披綵帶,場面溫馨而感人。2005/1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