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政賢成立後站後援會與挺賢醫界朋友共同慶祝醫師節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昨日上午於桃園市成立大樹林地區後援會,由於昨天也是醫師節,後援會成立大會中並以愛心造型蛋糕為來自醫界挺賢的醫師朋友賀節,場面溫馨。

林政賢表示,醫師面對的是人,而不是疾病而已。病人心目中的好醫師,要有“視病猶親”的情操,與醫師的責任相同,政治人物亦要有視選民托負事,如同己事的堅定思想。

林政賢後站競選服務處位於桃園市桃鶯路176 號,是由熱心支持者所提供,由市代林淑惠、地方知名人士李家純擔任主任委員、總幹事職務,昨日的成立大會中,林政賢的鄉親、現任清雲科技大學副校長的林仲廉、以及婦女志工大隊長的劉文玲等人陸續前來為選民推薦林政賢,支持林政賢的醫界朋友桃園市知名小兒科醫師張德成、中興檢驗所所長黃耀宜、骨科名醫陳昌化等人,亦到場挺賢。

林政賢認為,醫師是社會的菁英,專業素養與社會形象,一向受到國人高度肯定。
醫師乃醫治人生病的身體;政治人物則是治理社會亂源者。兩者對社會的責任,皆需以服務、關懷心為出發。

林政賢也表示,這次的縣議員選舉,非常激烈,最少要六、七千票才能當選,政賢正處於當選的邊緣,選情非常的危險。因此,籲請選民全力相挺,讓他順利進入縣議會,為選民服務。
2005/11/12


照片說明:林政賢桃園市後站成立後援會,當天也是醫師節,與醫界朋友共同切蛋糕慶祝醫師節。【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