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府藉助日本技術改善十八尖山公廁除臭工程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十六日實地到十八尖山了解三位日本光觸媒專家進行公廁除臭工程,林市長感謝專家們的協助,希望完工後能提供使用者一個乾淨、衛生又沒有臭味的環境。林市長表示,未來將推廣到全市公廁。

市長林政則在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等人的陪同下,實地到十八尖山公廁了解奈米光觸媒施工情形。林市長感謝這三位岡山市的專家專程來新竹市提供專業協助,更希望奈米光觸媒工程一定要趕早完成,讓緊接著到來的十八尖山賞花月、全國中等運動會等大型活動進行時,能提供民眾享有乾淨、舒適的公廁環境。

林市長表示,日本岡山姊妹市在環保方面的技術是很先進的,感謝三位專家專程來新竹協助處理這個問題。日本專家告訴林市長,經過一番測試後,十八尖山公廁需要經過六次的噴掃處理過程才行。林市長認為,奈米光觸媒處理的效果不錯,市府將全面在公共廁所進行這樣的處理。

來自日本岡山市SMB董事兼總務長山內秀明及技術人員四坂幸延等人,十五日正式進駐新竹市並在十八尖山公廁展開清掃乾淨的前置作業,今日則是進行奈米光觸媒的部分。由於天候不佳,專家們擔心會影響到工程的進度,特別添購兩台電暖器增溫、除濕,希望讓工程能進行順利。

公園路燈管理所表示,十八尖山公廁施工時間至二月廿日止,為解決民眾「方便」的問題,市府向環保局調來十個流動廁所,提供民眾使用,若有不便,請民眾見諒。2006.0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