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愛麗絲十一日遊竹市十八尖山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搭配2006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愛麗絲遊玻璃花城主題,十八尖山三月賞花月本週六(十一日)舉行愛麗絲遊十八尖山,引領遊客浸潤在花海樹叢,隨著愛麗絲重回仙境,感受春滿大地的喜悅希望,副市長陳全桂九日主持記者會歡迎民眾闔家一同前來歡樂,觀賞玻藝節、賞花月精采節目,滋潤心靈豐收賦歸。

春天的腳步踏進十八尖山,花朵爭妍鬥豔、滿山怒放,造訪的遊客紛紛留影,為生命光芒的一刻駐留永恆,不少幼稚園利用好天氣,一班班的幼童親近山野,生機盎然的自然教室,為十八尖山賦予功能價值,陳副市長代表林政則市長向遊客們致意問候,也叮囑假日湧現人潮的交通紓導應對措施,妥善導引遊客進入,並預先作好宣導工作。

十一日週六進行愛麗絲遊十八尖山活動,延伸正在新竹公園、玻工館、動物園進行的玻藝節愛麗絲遊玻璃花城主題,自傳統產業的能量展現,拉長視線到觀光業的自然資源,凸顯新竹市豐富的發展內涵。

十八尖山迎接愛麗絲的到來,在博愛街入口處搭建了一座童話城堡,十一日由國王、撲克牌士兵們一同來到北台灣第二個陽明山,隨著美麗曼妙的愛麗絲進入花海仙境,放縱疲憊的軀殼,想像置身夢幻國度,恣意享受甘甜春露。

活動安排愛麗絲騎著白馬與國王、撲克牌與花仙子等,從十八尖山博愛街入口處出發,沿途有國立新竹高商管樂隊陪伴,還有小白兔、小丑們一路分送糖果與遊客互動,隊伍遊行至幸福亭,進行各項表演,歡迎遊客十一日上午十時一起參加遊行,讓愛麗絲帶領進入仙境。

愛麗絲遊十八尖山由竹塹公主楊韻璇代言活動,欣蕾舞蹈團扮演愛麗絲、撲克牌等,陳副市長率建設局長吳宗錤、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等為十一日的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2006.03.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