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吸引大批賞花人潮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邁入第二個假期,賞花人潮不斷,深受民眾喜愛與好評,林政則市長十三日在市務會議中肯定相關單位的協助與配合,更感謝媒體的支持與幫忙。不過,林市長也要求增加流動廁所,以因應實際需要,解決民眾民生問題。

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在市務會議中報告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情形。林市長表示,建設局長吳宗錤在愛麗絲遊十八尖山活動中,扮演撲克牌國王,與扮演花仙子的竹塹公主朱蕾蕾在新竹高商管樂團、撲克牌士兵及小兔子等造型可愛的動物的帶領下,騎馬遊十八尖山,路人紛紛拍照留念,效果十足。

市長林政則對於愛麗絲遊十八尖山的創意效果,予以高度肯定,更稱讚吳宗錤局長的國王扮相帥氣十足,同時特別感謝新竹高商及附近學校的協助與配合,而這幾天來民眾向他表達對十八尖山賞花月的稱讚,也在市務會議中轉達給承辦同仁們,慰勉他們的辛勞。

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表示,三月份的賞花月活動進入第二個假期,市府在明顯處設有指示牌,引導遊客進入十八尖山。警察局人員也在各重要路口指揮,協助維持交通秩序。

馬副局長表示,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透過媒體的宣傳,從各地來賞花的遊覽車及私家車不斷,包括臺北老人會館在內的十餘輛遊覽車及大批人潮湧入十八尖山,而市府網站每天也有二千多人上網查詢或觀看賞花月的各項活動、資訊。2006.03.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