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縣13鄉鎮市同步辦理『糖尿病防治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衛生局為增進民眾對於糖尿病健康議題的關心,並提升病患的自我照護知能與技能,本週六(18)日與國際獅子會300G2區合作,於13鄉鎮市同步辦理『糖尿病防治活動』。

衛生局表示,活動當天除提供前100名民眾免費血糖檢測外,各鄉鎮市並針對糖尿病的併發症設計不同的活動內容,包括:邀請眼科醫師為病患執行眼底視網膜檢查(中壢市、平鎮市、八德市、復興鄉)、足部檢查及護理(桃園市、大園市、觀音鄉)、相關衛教講座、自我保健技能的指導~血糖機的操作、運動等(楊梅鎮、蘆竹鄉、大園鄉、龍潭、新屋、大溪);並設計衛教闖關遊戲-藉由遊戲的流程讓病友達到足部運動及體驗眼睛併發症的目的(龜山鄉、復興鄉),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參加之民眾請於前一日晚間12點過後禁食,當日請不要吃早餐,以便檢測空腹血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