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市「看海月」活動在新竹漁港熱鬧登場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看海月」系列活動一日上午在新竹漁港熱鬧登場!除了港區內有兒童表演及闖關活動外,浮動碼頭則是進行「從海洋看新竹市」的乘遊艇出海活動,家長帶著小朋友們玩的過癮,乘遊艇出海的民眾,則是透過另一個角度欣賞到新竹市美麗的海岸線風光,大呼「機會難得」!

竹市四月份推出「看海月」系列活動,一日登場的是「竹市「看海月」系列活動─乘風破浪出海遊」單元,市府觀光局長莊肇基代表林政則市長歡迎所有民眾參與「看海月」活動。

一日的活動主要分為兩個區域,新竹漁港港區內的大草坪,由新竹市幼兒教育福利協會主辦的幼兒園遊會活動,有小朋友表演太鼓及西班牙鬥牛舞等精彩節目,四周還設有十二個兒童益智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們動動腦,動動手。同時,為了讓小朋友們玩的更高興,主辦單位還安排了氣墊式的遊戲區,讓小朋友們跳的過癮,滑梯溜個開心。

另外,在浮動碼頭方面,則是進行「從海洋看新竹市」的乘遊艇出海活動,由於受到遊艇乘坐人數的限制,每趟只能安排十五位民眾出海,因此,採事先報名方式,結果,不到半天的時間,一百五十個名額全部額滿,而且還有民眾願意後補等待。

交通局表示,二日仍有五個梯次,早上十點卅分第一個班次出海,下午四點是最後一班。上船前,民眾必須先辦理登記報到,教練們指導穿著救生衣及注意事項,再依序登船。豐富經驗的邱生鑑教練全程擔任導覽解說,讓民眾對於新竹市的美麗海岸線,有更清楚的了解與認識。2006.04.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