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府市務會議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十日召開市務會議,會中修正通過市府協助辦理九十四學年度第二學期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清寒助學金案等五項提案,財政局副局長李世珍則是在會中報告到日本岡山交換公務人員五十天的心得,林政則市長稱讚李副局長提出的報告與資料非常詳實並具有參考價值。

會議中市長林政則針對接獲民眾反映亂停放車輛影響交通秩序問題,指示警察局加強車輛疏導及施吊業務,以維護交通順暢。十七公里海岸線風景區知聲漸響,可望成為新竹市未來的新地標,要加強沿岸景觀規劃設計,積極落實藍色公路的理念。

林市長表示,市政發展小組也建議,有造型的巡邏警察隊,製作海岸示意圖,考慮經營海上活動設施,供遊客遊玩,旅客服務中心完成後,預料將成為民眾聚集的地點,應加強規劃海岸各觀光定點,並設計數條套裝行程,利用接泊車或船等交通工具,直接帶領遊客參訪。

李世珍副局長則是針對日本岡山市的都市規劃與觀光推展業務,搭配精彩的圖片說明,向市府一級主管們介紹詳細的內容,李副局長的精彩報告,讓所有一級主管都留下深刻印象。林市長更指示李副局長將相關的資料交由都發局及觀光局作為施政規劃的重要參考依據。

十日的市務會議通過「市府協助辦理九十四學年度第二學期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清寒助學金案,擬請同意動支第二預備金」、「新竹市警察局獲得警政署九十四年健全勤務指揮作業程序強化勤務指揮管制功能督考計畫全國二組第一名,擬動支第二預備金發放慰問金新台幣十萬元整,以鼓勵員警工作士氣案」及「訂定新竹市有線電視公益頻道使用規則草案」等三案,另修正通過「竹市推動花園城市施政績效,增添竹市多采多姿新風貌,環保局九十五年度擬辦理垃圾車烤漆、鈑金、車體彩繪,申請動支第二預備金案」及「修正新竹市政府組織自治條例第六條條文(草案)及新竹市政府編制表(草案)」等案。2006.04.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