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FUN暑假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推出莫札特音樂季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慶祝「音樂神童」莫扎特250週年誕辰,即日起至8月30日止,展開為期約二個月的莫札特音樂季系列活動,除舉辦莫札特名曲鑑賞會,現場並陳列莫扎特LP音樂唱片等相關物品,以及邀請名家駐店與發燒友分享音樂與音響的對話、歌唱技巧…等精彩內容,歡迎各界人士前來鑑賞。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推出莫札特音樂季活動首日(7日)並邀請鄰近該中心的民族幼稚園小朋友,前來聆聽莫扎特的作品歌劇「魔笛」、「唐喬望尼 」知名曲目,期推動音樂教育活動從小紮根。

該中心負責人詹美華指出,莫扎特與巴哈都是偉大的音樂家,根據專家指出,發育中的小朋友聆聽巴哈的音樂有助小朋友的組識能力發展,而聆聽莫扎特的音樂,則有助小朋友的腦力成長,顯然聽好的音樂對人的心靈有許多助益。

其中,被世人稱為「音樂神童」的莫扎特,他的音樂充滿了生命力與幸福感,輕鬆自然,樂觀純淨,直接觸動人內心深處的本性。因此,為了讓小朋友能多聆聽莫扎特的音樂,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特地與署立桃園醫院醫師褚柏郡、棠詠演藝學苑合作,共同推出莫札特音樂季活動,褚柏郡醫師講演音樂與音響的對話、聲樂家詹棠詠教授您歌唱的技巧。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是一處充滿人文與藝術氣息的開放空間,該中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HI-END音響,還有卡拉OK視聽室、家庭電影院等,是一處結合音樂與歡樂,經營家人與心靈幸福的地方。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慶祝莫扎特250週年誕辰,推出特價方案有:(一)、家庭電影院組─ YAMAHA5.1 聲道綜合擴大機+5支喇叭(特價39900元,三越再優待價29900元) 。(二)、卡拉OK組─金嗓點歌機+卡拉OK組(特價45900元,三越再優待價39900元)。(三)、HI-END音響 FOCAL COPLAND AUDIO RESEARCH PROAC TRIGUN PATHOS 等各知名品牌頂級音響特惠中。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桃園市中山路112號03-333-2007)

照片說明:FUN暑假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推出莫札特音樂季。【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