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市府將加強空軍五、六眷村附近環境改善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位在新竹市東大路二段、鐵道路交叉口西北面的空軍五、六村眷舍,由國防部執行拆遷作業完成,但附近地區遭不法濫倒情形嚴重,市長林政則十日在市務會議中,指示環保局、衛生局加強環境稽查及家戶清潔消毒工作,並設置紐澤西護欄禁止大型車輛進入,加強維護環境衛生。

由於天氣炎熱,容易滋生病媒蚊,林市長憂心環境衛生問題,指示環保局先行協助五、六村進行環境清毒、清污作業,工務局於各通道增設紐澤西護欄禁止大車進入,以確實有效隔離五、六村,維護環境衛生。另外,林市長也指示衛生局加強附近家戶衛生並前往訪視,有效防制病源滋生。

針對文化局於每周一休館,造成部分市民不便,林政則市長也順應民意,在十日市務會議中,要求文化局長林松研擬替代方案,調整或延長文化局開館時間,加強為民服務工作。

在市務會議中,林政則市長也頒贈紀念獎牌「一帆風順」,予即將於七月十五日退休的衛生局香山區衛生所主任林憲明,感謝他對新竹市衛生事務的貢獻;觀光局長莊肇基亦將於同時退休,林市長也在會中一併感謝莊局長對新竹市發展觀光休閒產業的貢獻。2006.07.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