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竹區觀光飯店主管聯誼餐敘
(記者陳思豪新竹報導)
新竹區觀光飯店主管聯誼餐會十二日於新竹老爺酒店舉行,新竹市副市長陳全桂代表市長林政則出席致意,期許觀光飯店業與市府緊密合作,增強城市行銷效能,他以台北市長馬英九號召北台區域合作發展會議的理念,強調跨區資源整合的前瞻方向,有利厚實觀光產業的內涵,新竹市政府近年來例行舉辦的各季節性觀光活動,即已發揮卓越功能,遊客的青睞與駐足,仍會是未來持續注重的焦點。

陳副市長轉達林市長對觀光產業發展動向的關注,因此也特別指派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陪同出席這項聯誼餐會,期盼未來市府觀光局推展觀光政策能與業界緊密結合,共同合作發揮加乘效果,也希望透過座談提供意見,作為相關政策執行參考。

會中,以商務客為大宗的飯店業者建議新竹市政府與新竹縣政府積極推動園區三期的復辦作業,延續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指標型科技產業城堡的內涵,由於中科的迅速發展,外籍商務客流動跡象明確顯示,期經由恢復園區三期擴大腹地的前瞻,再創竹科二十年榮景,帶動週邊工商產業發達。

陳副市長回覆允諾將再次提到園、縣、市高峰會上敦請催辦,他表示園區三期停辦區塊,百分之九十五的土地位於新竹縣,新竹縣長鄭永金多年來也大力推動復辦工作,希望在區域整合型的高峰會機制中,儘速達成各方需求,保住產業榮景。

陳副市長表示,市府每年例行舉辦三月賞花月、四月看海月、八月觀光月、九月米粉摃丸節及每兩年的國際玻璃藝術節等,便在強力行銷城市觀光資源與內涵,相信觀光業這一、兩年有明顯的感觸,在產業脈動活躍之下,新竹市的觀光發展逐步向前,打造並襯托出新竹市的質感,並配合業者靈敏的商業觸腳,齊心開創寬闊的前景未來。2006.07.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