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迎接「觀光月」竹市長視察新竹旅客服務中心
(記者陳思豪竹市報導)
為迎接八月份「觀光月」的到來,新竹市長林政則十六日上午在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的陪同下,前往新竹旅客服務中心視察,指示強化週邊綠美化工作,同時補強各相關設施,為「觀光月」做最好的準備,提供遊客最佳的服務。

林市長利用假日時間,前往視察旅客服務中心工程進度,以及週邊環境綠美化情形,過程中巧遇來自桃園三十餘位有麒化工公司的員工,參加新竹市帆船協會所舉辦的活動,林市長並當場擔任「臨時導遊」向該公司員工簡介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特色。該公司負責人林煌謙對於林市長建設用心與親民作風,讚譽有加,同時也對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沿線的建設給予相當好評。

林市長日前拜會新竹林區管理處郭武盛處長,商討旅客服務中心週邊土地租借事宜,並獲得支持與協助,林市長對此特別表示感謝。林市長今日實堪旅客服務中心各週邊環境時,也指示將旅客服務中心附近過高樹木移植,改以種植花草等綠美化方式,同時週邊建築物也呼應該中心藍與白兩大主色,營造地中海風情的整體視覺美景。2006.07.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