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市觀光局長何智明正式走馬上任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觀光局長何智明十七日正式走馬上任,市長林政則在市務會議中特別向大家介紹何局長,林市長稱讚何局長之前在環保局服務期間,深受民眾肯定,希望借用他的長才,替新竹市好好行銷觀光。何局長表示,他一定會在林市長的領導下,克服困難,實現新竹市成為小而美的花園城市理想!

林政則市長表示,何局長原是擔任環保局副局長職務,配合打造花園城市的目標,何局長在強化全市綠美化工作及環保清潔方面,都受到民眾的肯定,在民意調查上,更是獲得民眾的支持。因此,特別向環保局借重人才,期望何局長在觀光局有更多更好的表現。
林市長表示,何局長一上任就遇到八月份的觀光月的大型活動,一定要做好行銷工作,讓新竹市之美,展現在全國民眾面前。

何局長表示,林市長的城市原景是將新竹市打造成為小而美的花園城市,新竹市擁有許多美景,在林市長的領導下,他一定繼續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環境維護工作,林市長在任內一定完成的青青草原,將待都發局全盤考量後,再移交給觀光局。

另外,十八尖山是新竹市民重要的休閒運動地點,每日來往的人潮非常多,也要持續加強綠美化工作,同時要增加停車空間。藍色公路的規劃更要積極進行。

何局長謙虛的表示,「隔行如隔山」,他一定要在短期內了解掌握觀光局的狀況。何局長表示,他與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是昔日環保局多年的同事,默契十足。而他的專長偏重於環工方面,與生態休閒息息相關,未來希望能結合生態等方面領域,積極來推動新竹市的觀光事業。

何智明,今年五十七歲,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碩士,在環保局服務十八年,先後擔任過衛生局環保課長、環保局一、二、三、四課課長及副局長。2006.0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