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竹市府發佈新任環保局副局長、香山區長人令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繼新竹市環保局副局長何智明榮升觀光局局長,為持續做好市內環保工作,市長林政則十九日上午批示人事命令,由香山區公所區長江盛任調任環保局副局長,而香山區公所區長的職務則由環保局第七課課長柳劍山接任。

林市長指出,市府人事升遷,一向都以內部升遷為考量,對於努力工作、表現良好者,都有機會升遷。新任環保局副局長江盛任,過去在調任香山區長前曾任環保局行政室主任,對於環保業務駕輕就熟,希望能借重其長才,有所發揮,而新任香山區長柳劍山,在擔任環保局第七課長期間,帶動市區環保盡心盡力,如今讓他有獨當一面的機會,擔任香山區長的職務,祝福並期待他有良好的表現。

新任環保局副局長江盛任,54年次,擔任公職十五年,曾任國營事業中油公司管理師、市環保局第六課技士、環保局行政室主任、香山區公所區長,對於環保業務相當熟悉,未來將全力配合市長與局長的施政,做好環保工作。

新任香山區長柳劍山,56年次,擔任公職十三年,曾任第一戶政事務所戶籍員、市府建設局市場管理課管理員、環保局第七課(清潔隊)專員、課長等職務,一直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的柳劍山,本身就是香山人,這次獲市長提拔榮任香山區長,有機會回到家鄉服務,感到相當高興,他將與地方人士做好地方事務共同努力。2006.07.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