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竹市長會勘西雅公園人行天橋新建案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為活絡天公壇地區商機,增添當地觀光休閒景觀,西雅里居民殷切盼望多年的西雅公園人行天橋終於露出曙光。市長林政則二十七日特別前往西雅里西雅公園旁人行路橋規劃預定地會勘,並於集會所聽取規劃設計簡報,強調人行天橋應兼具觀光特色帶動地方發展,同時也指示將停車場、公廁一併納入規劃,獲得在場西雅里民熱烈歡呼。

市長林政則偕同立委柯俊雄、議員駱克銘,前往西雅里集會所聽取市府工務局工程隊西雅公園人行天橋規劃簡報,西雅里長廖火桂與數十位里民均列席參與,對於林市長積極規劃設置人行天橋並將停車場、公側納入規劃設計,方便當地居民及外來遊客,表示感謝與肯定。

市府工務局工程隊長池幸田在簡報中指出,規劃中的西雅公園人行天橋,在河川局以河道中不落墩的設置原則下,設計為橫跨客雅溪之鋼索吊橋,橋面寬度為1.8公尺,長度為55公尺,並設有LED夜間照明,總工程經費為一千萬元。

林市長鑒於人行天橋的設置,除了兼具觀光特色外,必須同時考量將停車場、公廁一起納入規劃,方便民眾前往,才有完整性,隨即要求在場的工務局長陳炳煌協調交通局、觀光局、地政局等相關單位共同配合,並限期在一個月內定案,早日完成人行天橋設置,提供市民假日休閒好去處。

另外,林市長也指示工務局於西雅里集會所土地公廟旁,優先設置公廁,方便民眾前往。2006.07.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