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竹市長指示高峰植物園十八尖山加強巡邏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十八日針對市高峰植物園與十八尖山最近發生有獵槍響聲,且有提著獵殺物表示,他已要求觀光局局長何智明加強巡邏,同時在佈告欄公告禁止獵殺物,也請民眾協同檢舉。

林市長表示,新竹市高峰植物園與十八尖山是生態保護區,依法不得狩獵,因此將為再加強巡邏工作,同時在佈告欄公告禁止獵殺物,也期望民眾協同檢舉,讓這兩處生態保護區動物不受傷害。

新竹市十八尖山及高峰植物園,市府積極將其整理與開發,最主要提供給民眾有個休閒及運動區,而自然植物及動物在此生態保護區中,就應受到保護,而不是對動物及植物傷害,同時也希望前往此兩處生態保護區者能夠共同維護大自然生態,讓大家都能夠享有自然生態之美及生存空間。2006.08.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