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身聲演繹劇場桃園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狂擊》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成立八年、於國內、外演出數百場的身聲演繹劇場,本週五、週六於桃園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狂擊》演出,《狂擊》萃取多年的節慶演出精華,包含鼓動人心的擊打,富原始生命力的肢體律動,一個純粹結合樂音、肢體和人聲的歡慶作品。凝聚累積多年的互動經驗與能量,在動人的力與美以及親近無距離的演出中帶領著觀眾同樂共舞,與表演者共同享受自在暢快的愉悅。

身聲演繹劇場指出,自2003年起,身聲陸續創作出《非常節奏》《島嶼之歌》等在大小慶典活動中均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的小品演出,於國際藝術節?巴西、塞內加爾、土耳其等?的演出 深受肯定,至今國內外仍邀演不斷。

打擊樂訓練除了是身聲表演者重要的技術訓練外,與原始質樸的敲擊打擊樂器「溝通、相處」同時也是身聲表演者必要的精神磨練。正因為在其中身聲想傳達的絕不只是「音樂」,說是藉由人與節奏古老親密的關係而展現人最深沉的情感、呈現人最直接原始的能量應該更為貼切。

《狂擊》整理融合身聲在鼓的節奏、身體的節奏、人聲的節奏的心得,自前《非常節奏》《島嶼之歌》等作品為基礎延伸為60分鐘全新面貌的整場演出,讓觀眾除了可以一次過足癮的享受身聲廣受歡迎的精采節奏創意表現,從中感受與自己心跳在一起的真實感動,使所有觀眾都能走進劇場,不必擔心劇場作品深奧費解,藉由渲染力強的表演和藝術創作喚醒內在的情感。
《狂擊》演出時間:8/25(五)7:30pm;8/26(六)2:30pm
演出地點: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桃園市縣府路21號)

照片說明:身聲演繹劇場桃園文化局演藝廳週五、週六演出《狂擊》。【記者楊淑媛攝】
照片檔號:Tyc0822b.jpg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