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寶貝家族樂淘桃』系列活動16日桃園登場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2006年動物保護活動~寶貝家族樂淘桃』系列活動,16日早上10時起,在桃園市成功路上的桃園農工校園內舉行;縣政府農業局長陳麗玲14日公開邀請民眾同樂,並希望大家經由認養、走秀等活動的參與,建立「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理念。

陳麗玲說, 狗狗貓貓…等寵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寵物已成為桃園人生活中最不可缺的好伴侶。農委會選在桃園舉辦『2006年動物保護活動~寶貝家族樂淘桃』活動,就是希望結合地方及學校各單位資源,聯合展現桃園縣關懷寵物之愛,提升動物保護宣導成效,屆時,歡迎各地民眾帶著家裡寵物參加歡樂寵物派對盛宴,主辦單位也將準備大蛋糕與參加的寵物分享。

她進一步表示, 上午10時至下午4時的活動,除了宣導動物保護外,還要讓民眾體驗一場健康、活潑、知性的假日休閒之旅。
各大單元的節目有:動態主舞台表演區的節目 ,上午10時 展開有—寵物派對、寵物大蛋糕分享、受訓犬隻認領養授證儀式、美少女迎賓熱力舞、犬種介紹 、五花八門寵物造型秀 、犬種介紹 。

10時30分至下午2時也將進行愛心宣言關、寵物大版圖、寵物隨堂考、寵物記憶大考驗,以及老少咸宜的親子遊戲大闖關,成功者可獲贈精美寫真大頭貼、禮物大放送。

室內展示館 將在10時到下午4時推出寶貝狗狗展示、珍奇小動物展示和可愛貓咪展示區 ,另愛犬迷宮賽則在下午3時到3時40分舉行。免費回饋互動專區 則將舉辦免費寵物美麗義剪 和流浪犬認領養。以及?縣農會農特產展售、狗狗花式飛盤秀,寵物創意造型粧扮秀、愛犬迷宮爭先賽等。

照片說明:『寶貝家族樂淘桃』系列活動16日桃園登場歡迎民眾帶著寵物同樂。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