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天使發展中心24日舉辦愛心義賣園遊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市天使發展中心為籌募新校車及推動社區家園活動,於本週日(24日)上午9點至下午2點,於八德市市民商場(介壽路一投高架橋下)舉辦「希望起飛.愛在天使」愛心義賣園遊會活動,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天使發展中心成立於民國75年,利用天主教會閒置的幼稚園,服務發展遲緩兒、中、重度智障兒裡身心障礙者,多年來,陸續教養了一千多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期望在愛的力量之下讓他們擁有希望力量和尊嚴,而不再只是日復一日度過一個絕望、晦暗的明天。

該中心主任傅素金表示,為了這樣的目標,天使發展中心以教養並重建立一個開放、自然融入社區的發展中心。由於天使發展中心服務身心障礙者家庭,遍及桃園各鄉鎮市,幅員遼闊,需利用交通車來回接送,因交通車老舊頻頻故障,需購置新的交通車,維護孩童的交通安全,嘉惠更多家庭的需求,免去家長舟車勞頓接送之苦。

另外,為協助障礙者建立一個終身教養的自然家園,天使發展中心目前正積極規劃?天使社區家園?,讓智障者在此得以發展技能,進而訓練謀生能力,達到讓學員得以自給自足,甚至回饋社會的最終目標,在此更能活出生命的尊嚴和歡笑?

傅素金主任表示,天使發展中心24日舉辦的「希望起飛.愛在天使」愛心義責賣園遊會活動,受到景氣低迷影響,迄目前為止各界認購的園遊券不如預期,籲請熱心人士能發揮愛與關懷的力量,於活動當天熱絡參與,勿讓「愛心打烊!」

照片說明:天使發展中心以收容遲緩兒、中、重度智障兒,建立終身教養自然家園為目的。【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