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秋冬婚紗禮服流行紅?!GARDEN261舉辦婚紗秀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農曆七月剛過,為力拚業績,桃園市知名的婚紗業者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於昨日發表一場大桃園地區、前所未見的「桃園婚紗時尚週.白雪公主,要出嫁」婚紗秀。由於紅色具有熱情、喜氣的感覺,婚紗秀發表的宮廷風格婚紗禮服,有非常多款的「紅色」晚禮服,但業者強調與倒扁掀起「紅潮」風無關,純屬巧合。

而為了要提高桃園地區婚紗的水平,婚紗秀的MODEL、完全是國際名MODEL,8位MODEL中有4位高挑美麗氣質出眾的紐約時尚週的名模,以及來自義大利超級帥哥型男,金髮碧眼,深邃的輪廓看上去非常賞心悅目,加上國內3位展露頭角的名模,可以說現場非常的炫麗耀眼。
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的夫人劉素貞亦到場賞秀,婚紗秀表演結束,一名男士藉著現場浪漫的氣氛,當場向女友求婚。

GARDEN261花園婚禮及馨之坊設計總監許文馨表示,「桃園婚紗時尚週.白雪公主,要出嫁」婚紗秀,主要介紹今年2006秋冬最新款禮服,特地重金邀請國際名模現場走秀,發表宮廷風格婚紗禮服,而婚紗秀主題「白雪公主,要出嫁」意義就是要表現出所有準備結婚女性,那種含羞帶怯又幸福滿溢,而且期待充滿皇室貴族氣息的一場婚禮。

除此之外,燈光音效、佈置上都非常用心,走秀內容有:A.晚禮服精選、B.紅色風暴特選、C.法式浪漫晚禮服首選、D.宮廷風格婚紗、E.性感V.S 清純的婚紗、 F.白雪公主的婚紗等。
婚禮的晚禮服則是最能夠表現的空間,由於百分百的正紅在2006秋冬國際時尚舞台就是個醒目的色彩,像這季米蘭秋冬的發表秀上推出非常多款的紅色晚禮服。所以這次也在GARDEN261花園婚禮的秋冬秀上同樣選擇以熱情的紅色作為一個系列主題,期與新人熱情澎湃的待嫁心情正好互相呼應。
                    
配合此次時尚週的秀展,GARDEN261花園婚禮提供多項特惠活動。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連絡電話:331-8761;337-2261。

照片檔號:tyc0927a.jpg
照片說明:秋冬婚紗禮服流行紅?!GARDEN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舉辦婚紗秀發表多款紅色禮服。【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