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日本岡山市府與竹市府交換人員報到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日本岡山市政府審查管理遠部明弘(ONBE AKIHIRO)十二日上午向新竹市長林政則報到,並當面轉達高谷茂男市長的問候信,遠部明弘用初學會的中文向林市長致意。林市長除表示熱忱歡迎外,更希望他在市政府能學習到他想到達到的目標。

新竹市與岡山市去年開始進行公務人員互訪進行見習之旅,岡山市今日派收入局會計課審查管理遠部明弘來新竹市,而同一時間,新竹市政府機要秘書賴誌祥也抵達岡山市報到,他們將進行為期兩個月的見習。

十一日下午抵達新竹市的遠部明弘,十二日一早就到市政府向林市長報到,林市長的親切態度,化解他的緊張情緒,林市長指示民政局長張本賢及國際事務課長蔣銘勳要好好照顧遠部明弘的生活,並提供任何需要的資訊。遠部明弘則是用才學會的中文向林市長說「很高興見到你」。

卅一歲、岡山大學法律系畢業的遠部明弘,曾經擔任過足守(地名)支所產業建設課(負責農業、道路管理關係),國家體育、殘障者運動大會總務企劃課(企劃、廣告等)等。他將在市府安排下,先後到主計室、消防局、警察局、財政局、觀光局、建設局、社會局、環保局及交通局進行了解,尤其是他對有關防犯防災方面的對策特別有興趣。2006.10.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