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大洋港」注入桃農綜合批發市場帶動商機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由桃園縣各鄉鎮市農會共同投資經營的桃農綜合批發市場,十五日起加入由桃園縣政府前民政局長陳安吉為主的新經營團隊。該新經營團隊,以經營遠洋海產直銷為主,並附設海產直銷餐廳,民眾可在此享受價廉鮮美、市面上難得一見的各種美味海產,期藉由便利交通,吸引各地饕客,帶動市場商機。

位於桃園市文中路與龍壽街上的桃農綜合批發市場,佔地面積達五千多坪,鄰近東西向桃園市文中路交流道,地點佳、交通便捷,但十多年來,於該中心陸續設置的公司、商號,都經營不易,使該市場營運始終泠清,出現風水說而不被看好。

如今,隨著文中路打通,交通更加便捷以及以桃園縣政府前民政局長陳安吉為主的新經營團隊加入,於該中心設置「大洋港海產直銷中心」,並附設海產直銷餐廳,是否能為該市場營運是帶來生機,受到各方側目。

「大洋港海產直銷中心」於十五日上午開幕,董事長陳安吉的超旺人氣,吸引各界朋友前來道賀,場面相當熱絡。據了解,陳安吉結合地方人士廿人為主的「大洋港」經營團隊,期挾帶雄厚的人脈資源,在「大洋港」注入桃農綜合批發市場後,能使沈寂許久的該市場,出現生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