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06桃園縣重陽敬老金婚表揚禮讚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迎接重陽敬老節?,桃園縣政府社會局19日表示,該局今年以「健康‧圓夢~牽手一世情」為主題,舉辦重陽敬老金婚表揚禮讚,活動中將表揚52位模範爺爺、模範奶奶、敬老楷模、長青楷模,期桃園縣民眾重視敬老的傳統美德外,並特別表揚13對攜手共度五十週年的金婚佳偶,夫妻同甘共苦,相輔相成,為現下年輕男女樹立優良典範。

對於身為老人國大縣的桃園縣,朱立倫縣長秉持一貫理念,遵循上任時的目標─「美麗桃花園、銀髮新故鄉」,縣府在這塊園地上,全心全意灌溉,絲毫不敢懈怠。為了健全老人養護工作,從老人津貼補助、居家生活照顧,到94年度開始發放的老人縣民三節獎勵金,以及老人愛心商店等等,都是桃園縣政府為了建設老人福利所盡的最大心力。

今年度重陽敬老金婚表揚活動,為了展示縣府推動社會敬老成果,除了在縣政府一樓中庭展出「2006重陽敬老金婚表揚成果展」, 20日舉辦重陽敬老金婚表揚禮讚「健康‧圓夢~牽手一世情」記者會,由朱立倫?縣長以及這次模範楷模中最高齡(高齡90歲)的模範奶奶范徐參妹女士與桃園市金婚代表蘇家永、蘇智津賢伉儷共同參與。以「攜手同心─奶油桂花手」,在特別訂製的重陽敬老金婚蛋糕,擠上象徵祈願與祝福的心型粉紅色奶油花,也為接下來的2006重陽敬老金婚表揚大會啟動「心」的能量。

本月28日(星期六),桃園縣政府並於桃園縣立體育場─巨蛋體育館,舉辦「2006重陽敬老金婚表揚大會」。朱立倫縣長將在表揚大會中擔任頒獎貴賓;另外,也將邀請資深藝人張琪,謝雷於現場獻唱經典國台語老歌;屋頂上的綠寶石劇組主要演員─姚采穎、胡宇崴、張翊生,也將一同抵達現場,與桃園縣民眾共享重陽佳節的愉快歡樂氣氛。表揚大會活動重頭戲─「喜從天降─摸彩大樂透」,摸彩獎品奢華豐富,有電動按摩椅、液晶電視、電暖爐、電熱毯等多項大獎,要準備與現場民眾一起喜從天降,歡度重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