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民運動會竹縣代表隊授旗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一年一度的全民運動會訂於95年10月28日(星期五)至11月1日(星期三)共計五天於台中市舉行,新竹縣副縣長彭光政代表縣長於10月27日上午10時30分,於縣政府中庭舉行授旗儀式,彭副縣長於授旗儀式會場看見參賽選手個個精神抖擻、士氣高昂,欽佩的表示:「新竹縣每年都會組隊參加全民運動會,而每年均有良好的表現與優異的成績。

新竹縣今年選手136位、隊職員18位,共計154位,參賽選手均來自縣內各工作崗位的代表,寧可犧牲個人工作的時間及寶貴的假期,目的就是為了替新竹縣爭取最高榮譽,令人敬佩。」

彭副縣長亦勉勵代表新竹縣參賽選手能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將平時練習的成績,在運動場上創造最佳成績,除了比賽切磋之餘,也建立彼此互動與交流,推廣新竹縣的好山好水。彭副縣長也預祝今年五日的賽程旗開得勝、平安順利,將新竹縣的快樂健康推廣到全國。

縣教育局姜秀珠局長表示,全民運動會主要是推廣平時規律的運動,在平時運動過程中,令每一位運動的民眾可以擁有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而今年新竹縣參加的項目為:舞獅、太極拳、木球、巧固球、拔河、慢速壘球、槌球、劍道、手球等九項,並感謝碧潭國小協助本次年度全民運動會的各項行政工作。2006.10.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