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縣遞補議員范玉燕宣誓就職
(記者陳思豪竹縣報導)
遞補朱有玄議員職缺的范玉燕議員,十七日中午在新竹地方法院鄭子俊法官監誓下,正式宣誓就職。從七十五年擔任副議長時就與范玉燕議員共事的鄭縣長,肯定她過去十幾年來對地方的貢獻,鄭縣長說,連續擔任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屆議員的范議員熟悉議事運作,令人羨慕邁入五連霸後,一定能提供更多建言,襄助縣政建設更順利推動。

范玉燕議員以洗過三溫暖形容重返議會的心情,她接受媒体訪問時表示會更努力、更用心為鄉親服務。范議員出身寶山鄉,鄉內的村長、社區理事長多人,都到縣議會祝賀她就職,議會同仁也紛紛祝賀,台中市議會黃仁、桃園縣議會廖耀星等議員,也參加范議員宣誓就職典禮,現場喜氣洋洋。

議長張碧琴祝福她重新回到議會為民喉舌,盼范議員秉持以往用心服務鄉親。與范議員有兩任同事之誼的副議長張志弘表示,范議員人長的嬌小,問政起來卻很犀利,期望她歸隊後能給議會幫忙。

范議員感恩有機會回到議會,特定整理上千件名牌衣服在竹東鎮中興路佳林傢俱行舉辦義賣,所得將捐贈弱勢團体,歡迎縣民共襄盛舉。2006.1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