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世界比基尼組織黃秘書長拜會竹市長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2006世界比基尼小姐國際總決賽組織委員會秘書長黃智惠及中華大學教授邱冠斌廿二日上午拜會新竹市長林政則,希望市府配合十二月十六日安排各國參賽佳麗於到新竹市欣賞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美麗景緻等的相關事宜,林市長除了肯定大會提出的「陽光、健康、公益」主題外,更歡迎各國佳麗來到新竹市,屆時將會安排帆船、風箏等具地方特色的活動一併舉行,讓新竹市的美趁機行銷到世界各地。

黃秘書長及邱冠斌教授二十二日上午在市議員彭憲忠、鄭正鈐的陪同下拜訪林市長,向林市長說明2006世界比基尼小姐國際總決賽的活動內容與行程安排。林市長對於有機會參與這項國際級活動表示歡迎,立即指示觀光局副局長馬耀球一定要全力配合,同時陪同黃秘書長及邱冠斌教授實地走一趟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了解現況。

黃秘書長表示,十二月初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八十餘位佳麗來到臺灣參加2006世界比基尼小姐國際總決賽,這是臺灣近十五年來再次承辦國際級的活動,透過選美活動所帶動的觀光產值是很可觀的,而她希望這次的2006世界比基尼小姐國際總決賽活動能「讓世界看見臺灣」。

黃秘書長表示,這項活動原本訂於今年九月舉行,後因故延至十二月辦理,世界比基尼小姐國際總決賽將分別在臺北、臺中及高雄舉行單項比賽、比基尼及國服等項目,期間將在新竹市停留,讓佳麗們欣賞美麗的十七公里海岸風光,讓竹市行銷到世界。此外,主辦單位也將舉辦慈善晚會活動,募款所得捐贈給弱勢團體。目前唯一無法掌握的是天氣問題。

透過新竹市政府網站的瀏覽,黃秘書長對於具有地中海特色的旅客服務中心外觀最為驚豔,她認為的確是非常適合外景拍攝的地方。林市長表示,新竹市的基本條件很好,而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各項建設也正巧都陸續完工,不論是遊艇碼頭,還是旅客服務中心或是漂亮的海岸沙灘,都非常適合各國佳麗停留駐足欣賞。2006.1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