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林政則市長巡視旅遊服務中心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林政則市長十六日巡視甫完工啟用的南寮漁港旅遊服務中心,指示加強綠美化、裝設監視器及規劃廁所等項目,同時必須在賞花月、看海月活動之前完成。林政則表示,旅遊服務中心是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起點,感謝新竹客運公司的支持,將十五號公車的終點站設在此地,民眾只要搭乘十五號公車就可以到達旅遊服務中心,欣賞新竹海岸美景。
林政則市長在市議員彭憲忠、觀光局長何智明、副局長馬耀球等人的陪同下,巡視旅遊服務中心,巧遇民眾,民眾對於林市長設置旅遊服務中心表示肯定,對藍白對比的地中海型外觀,更是稱讚不已。不過,由於到南寮漁港遊玩的旅客人數,隨著十七公里的名聲遠播而逐漸增加,他建議市府要增加廁所設施,提供遊客使用。
林政則表示,他與這位民眾的想法不謀而合,位於旅遊服務中心前有兩座舊倉庫,市府打算將其中之一規劃為廁所,另一座舊倉庫將規劃為漁具展示館,待民眾到南寮漁港、貝殼公園遊玩時使用。而旅遊服務中心前的旗桿,除了國旗、市旗之外,也可以掛上七彩旗,增添色彩。
林政則市長登上旅遊服務中心頂樓時,指示觀光局要將玻璃擦乾淨,讓視野更加清楚之外,同時增加可供民眾坐著休息的矮階梯及踏板,讓個頭比較小的民眾,可以不用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岸風景、吹吹新竹的海風。此外,林市長也指示加裝監視器,以維護旅遊服務中心各樓層及內外的安全。
市議員也是特技風箏運動協會理事長的彭憲忠表示,全國愛好風箏運動的人士一致認為,新竹市的南寮漁港是全國放風箏的最好地點。2007.0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