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竹市府召開慶祝改制升格省轄市廿五週年籌備會議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廿二日上午召開慶祝竹市改制升格省轄市廿五週年籌備會議,林政則市長宣示「從簡慶祝、內容豐富、創新不複雜」為活動原則,主要活動將集中在七月舉行,市府將表揚服務滿廿五年的公務人員,同時邀請姊妹市及在竹市升格當日出生的市民共同參與這項盛會。

市長林政則二十二日上午邀集主任秘書陳清和、民政局長、建設局長、交通局長、觀光局長、行政室主任、計畫室主任、文化局長、社會局長、教育局等相關單位主管,針對慶祝竹市改制升格省轄市廿五週年籌備工作進行討論,並邀請市議會議長鄭成光、副議長謝文進及所有議員擔任顧問。

林市長表示,新竹市改制升格省轄市至今已有廿五年,這廿五年當中,有許多屬於新竹人的驕傲、改變與進步,而廿五年比廿年的意義更大,有鑑於之前慶祝廿週年系列活動受到市民好評,這次慶祝廿五週年系列活動,除主要活動集中在七月份進行之外,也將結合玻璃藝術節、賞花月、看海月等一連串年度的重要活動。

林市長表示,為慶祝竹市改制升格省轄市廿五週年而出版的新竹市精密地圖集,才一出刊就受到民眾的熱情回應,讓他感到十分窩心。由於新竹市這些年來有不少的改變,市府也將安排直昇機空拍新竹市全景,將新建設一一呈現在大家眼前。

竹市慶祝竹市改制升格省轄市廿五週年系列活動除了繼續發行頗受好評的紀念郵票及紀念電話卡之外,也將針對小朋友、婦女朋友、老人家及青少年朋友等規劃活動,甚至結合企業團體在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舉辦萬人路跑及萬人自行車活動,讓這項慶祝改制升格系列活動既熱鬧又健康。2007.0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