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世界台灣商會總會長拜訪新竹市長林政則
(記者陳達明竹市報導)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黃金森拜訪新竹市長林政則,研商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今年九月在臺北市召開會議,全球七大洲會員六百人,九月二十二、二十三日至新竹市參觀,林市長除表歡迎外,將安排參與新竹市摃丸節及新竹科學園區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米粉工廠參觀。

市長林政則表示,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員都是來自七大洲台商負責人,這次來台北市開會,而黃總會長特安排至新竹市縣及桃園縣參觀,為新竹市招商及觀光,對新竹市招商及觀光助益甚多。

林市長說,新竹市有關單位將會把市的投資環境與觀光地景點介紹,讓會員們有賓至如歸之感外,更重要即是也期望世界台商們也能至新竹市投資及觀光。

黃總會長表示,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這次回台灣開會,新竹市林市長在施政滿意度、地方建設滿意度及快樂城市感受度都是全國第一名,再加上林市長在觀光休閒開闢等也不遺餘力,因此這次將帶著會員一同前來新竹市參觀外,也特前來參觀新竹科學園區,讓會員除了了解新竹市觀光外,也能了解新竹市的投資環境。

二十五日陪同黃總會長的有台北市中小企業協會副理事長楊維謙,隨即由市府觀光局及民政局國際事務課人員陪同前往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走一趟,欣賞新竹市海岸風光。2007.0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