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市代會主席游財登夫人柳力鳳用歌聲建立友誼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在卡拉OK普遍的今天,唱歌衍然是全民運動。會唱歌不但容易與人互動,並讓氣氛愉悅。個性沈穩內歛的桃園市代會主席游財登,有一位非常會唱歌的夫人柳力鳳,柳力鳳的歌聲,不僅游主席欣賞,不亞於職業歌者,也為主席老公打開友誼的橋樑,建立豐富的人脈。

游財登主席透露,原籍嘉義的妻子柳力鳳,個性活潑,喜歡與人善,尤其是,先天美妙的歌喉,游主席坦言,為他打開不少友誼的橋樑,選舉期間,更是用歌聲爭取不少選票。

因此,游主席的家中不但備有極佳的卡拉OK音響設備,與友同樂,夫妻倆不時在家中練唱,增進夫妻間情感。游主席說,學唱歌不得不佩服老婆大人的天賦,不但音抓得準,且歌詞記得牢,所以公開場合應賓客要求,夫妻倆對唱,通常是教婆帶動,帶動氣氛,而有老婆撐場,他一點也不緊張。

游主席賞識老婆的歌聲,而主席夫人柳力鳳則肯定老公為民服務的熱忱、處事的沈穩,夫妻間相互肯定對方長才,流露出深厚情感,令心羨慕。

照片說明:一曲結束,游財登主席夫人應賓客要求,為主席老公獻吻,帶動場氣氛。【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